我校在共青团山东省委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2023年,山东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扎实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基层治理,优化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场景,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和育人实效。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发布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我校多个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示范项目获得表扬,名单如下:


今年,校团委将继续抓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育人载体,进一步联系拓展合作单位,打造更多校社联动共同体,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搭建更多平台。希望广大同学利用节假日时间,积极深入周边社区,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为个人成长增加阅历,为幸福和谐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