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学子参加菏泽市第六届人才大集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16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副主任刘晨阳、辅导员柳安宁和招生就业办霍佳雨老师带领旅游管理系学生赴菏泽学院参加菏泽市第六届人才大集,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人才大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482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国际贸易等众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4320余个,计划招聘约1.5万人,较好的满足了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近年来求职的新方式对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求职能力带来新的挑战。在人才大集上,旅游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与专业对口企业思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时,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自信的气质形象赢得了企业代表的赞誉,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他们在职场取得优异表现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