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菏泽职业学院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于2016年6月27日在韩国中部大学大田校区与韩国中部大学签订正式交流合作协议书,从今年开始招收大专、中专中韩国际班,这标志着菏泽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并为我院大、中专学生升入本科学习、教师培训、互派留学生、学术交流等领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本次合作包括大专学历“3+1”、“3+2”培养模式,即在我院读3年,韩国中部大学读1年或者2年,以及中专学历“3+4”培养模式,即在我院读3年,韩国中部大学读4年,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历。本次合作的宗旨为培养学生掌握双语,具有国际视野,成为国内外相关领域应用型人才。中韩国际班学费在我院执行国内标准,在韩国中部大学执行韩国标准。在我院中专学习期间不收学费,大专学费为每年5000元左右,韩国中部大学不同专业学费不同,大概每年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