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4

各处室、系部: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出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并举行“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播出。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名称

“最美的你”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二、播出时间及收看方式

山东教育卫视首播:99日晚间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山东教育卫视重播:910日上午8:30、晚间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电视端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观看,网络端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山东教师队伍公众号观看。

不能在上述时段组织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点播。

三、有关要求

(一)各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旅游管理系要将该节目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一堂专业思想教育课,加强职业道德教育;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须在入校两周内统一组织收看。

 

 

                                                      菏泽职业学院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