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护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36

新冠肺炎疫情防护通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众志成城,形成强大防控合力。现在全国疫情进入攻坚时期,现对我校小微企业成员及创业训练营成员通知如下:

1.进一步防范家庭聚集性疫情。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学校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监测。

2.进一步防范公共场所聚集性疫情。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3.疫情期间尽量保证小微企业正常运行,制定疫情结束后工作计划,保证疫情结束后有条不紊进行小微企业工作。

4.参加创业培训训练营学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参加各项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5.在学校开学日期确定前,学生一律不得擅自提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