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排位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3


721日,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排位赛。全校38个项目团队参加了云端路演竞逐,3位校外专家全程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全校200多名师生通过直播链接观看了比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校赛全面运用“互联网+”思维,以“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合创新办赛模式,开启了云端校赛路演的序幕。

本次决赛路演采用“5分钟路演+1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同学们分别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参与路演汇报,介绍自已团队项目的创新亮点与商业计划;评委分别对各项目提出问题和建议。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与腾讯会议管理平台协同配合,确保赛事在精彩、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搭建各种展示交流学习互动的舞台,通过支持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大赛来强化双创教育,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校赛决赛不是终点,是新历程的起点,期待同学们继续勇于创新,培养严谨的态度,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大胆实践,磨砺追求卓越的心,成为立于时代潮头的创新创业人,敢闯会创,书写青春梦想。

907路演室 创业学院老师集体观赛 保证比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