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银一铜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87

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争夺赛829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1项银奖,1项铜奖,创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评审端由省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专家在线对学生进行答辩。大赛吸引了省内142所高校、58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余项、参赛学生36.25万余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我院今年参赛项目达到2331个,有29个高职项目、3个中职项目进入省赛,参赛率位居全省第七位。其中我院红旅商业赛道参赛项目“牡丹籽油 中国的黄金液体——构建油用牡丹产业链,助力农民脱贫攻坚”荣获1项银奖。项目由我院苏婷婷老师、康延爽老师指导,晁福新、李波、霍祥豆等同学参加。我院职教赛道参赛项目“声波护航仪”荣获1项铜奖。项目由我院宋玉金老师、于腾老师、胡宪奎院长指导。



菏泽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备战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学校先后组织院系选拔赛、校赛初赛、决赛,层层遴选优势项目,多次邀请专家对师生开展线上线下的创新创业训练营、精品项目打磨活动提升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最终取得11铜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