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挑战杯”大赛省级金奖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35

9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普通高校)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项金奖,取得了我院“挑战杯”大赛历史上零的突破。

大赛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参与,全省共有79所普通高校举办校赛,参赛作品8320件,辐射带动参赛学生数量超过十万名,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年之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店呗--实体店铺营销工具"项目入围决赛并荣获省级金奖。项目由我院晁帅威同学参赛,由我院亓伟、李贝贝、侯旭曼老师进行指导。

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菏泽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逐步融合。今年以来,在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期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创业团队踊跃报名,通过组织遴选优势项目,邀请专家开展线上线下项目打磨,大大提升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最终荣获省级金奖,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