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86


 10月18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牡丹区武装部领导,校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

 我院高度重视这次军训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早晨六点,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杜辉老师组织带领新生仔细整理仪表、排好队形参加开学典礼。典礼上,院长高会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同学加入菏泽职业学院,并介绍,菏泽职业学院是一所历久弥新、风华正茂的大学,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征程中,累计培养了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10万余人。高会峰院长强调,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是大家磨练意志、增强体质的难得机遇。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吴炳慧代表2019级老生分享了在校学习成长的心得与体会,给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高会峰院长发布军训开训令,2020级新生连续20余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轮流每天24小时值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保障新一届中韩国际班各项军训管理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