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QS世界前550名高校韩国亚洲大学线上探讨合作事宜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08

2020年11月6日下午15:00,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与QS世界排名前550高校韩国亚洲大学就教育合作首次进行了线上磋商和会谈。菏泽职业学院陈俊启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朱豫处长、信息工程系许先胜书记与韩国亚洲大学全球IT学院院长金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尹教授、计算机工学学科带头人崔教授等参加会议并做主旨发言。

 陈俊启就我院的办学情况、学院定位发展、学生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模式进行了介绍,朱豫介绍了我院目前已实施的中外合作项目并提出与亚洲大学合作办学的意向, 许先胜就IT工学相关专业专升本、本升硕等学历提升细则提出了具体要求。亚洲大学全球IT学院院长金教授介绍了亚洲大学的发展情况、学校产业规模,表示对缔结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尽快达成办学协议,邀请我院师生来韩交流,并期待下次会谈进一步进行详细探讨。

会议围绕两校合作办学、师生短期研修、教师派遣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深入探讨寒暑期亚洲大学派遣教师赴我院进行授课及课程引进等内容,初步达成了教育合作共识。

通过双方的交谈,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展示了下一步合作的决心,深化了合作的基础,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线上会议。这标志着我校合作院校的层次有了明显提升。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尽快择定合作办学模式,持续加深友谊、不断发展,期待我们能够共圆美好梦想,共创中韩合作办学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