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化学工程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6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菏泽职业学院食品科学与化学工程系于2019年9月27日中午举办了以“与国同梦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签名活动。
       建国70年,沧海桑田
       从1949到2019
       我们见证了中国从落后到辉煌
       从贫穷到富有
       70年间
       祖国变化令你我惊叹
       祖国发展令万众感动
       今天,就让我们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同庆祝建国70年!
        爱国之心不在年龄,有志不在年少。即使是幼童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爱国情怀。虽然暂时还不会写字,但是也拿起了签字笔,在上边抒写自己的情怀,抒写自己的爱国热情。
       老师们也积极拿起签字笔,签上自己的名字,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去,有位老师还说“这次活动办的非常好,你们系的师生非常有才华。”这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爱国情怀的肯定。
       下面的签名的地方签满了,同学们让同伴抱起来也要把名字签在这上边。这更能体现出牢记青年的责任,不忘来到菏泽职业学院的初心,牢记作为未来国家建设者的使命。新时达大学生要承担起历史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释放青春奋斗激情,彰显青年的人生价值。


       70年风雨兼程,70年漫漫求索,7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从严治党的时代壮美画卷。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唯一能做的是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着希望上路,怀着憧憬登程, 用热血和忠诚,去谱写情系民生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