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黄亚楠当选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96

4月29日,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青岛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中平会长,孔恒、穆连鹏、张勇、宋培印、林振国、张虹副会长以及赵昆秘书长。会议由李路遥执行秘书长主持,郭琳琳记录。我系黄亚楠老师当选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本次会长办公会议四个议题:

1、汇报并讨论建设中国宠物产业赋能平台(宠爱梦工场)

2、汇报协会标准化相关事宜,投票选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3、讨论牵头成立宠物联盟相关事宜

4、讨论后疫情时期,协会发展方向及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了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决定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李俊研究员出任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鹏、刘策、胡秀杰、郭强、逄淑梅、刘鹏兵等为副主任委员。同时协会还根据自主报名和推荐报名,成立了标准制定专家库,由标准委员会审查后名单将适时公布。

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成立三年多以来,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在山东,还有像是青岛宠物医师协会、山东猫舍联盟、济南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山东省饲料行业协会等众多细分领域协会,这些协会成立时间长,专业度高,在各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