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68

为提高我系学生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我系带领专业教师骨干、学生工作负责人等,于 2020年5月12日赴菏泽富海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会议期间,企业主要负责人与我系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我系学生就业实习情况以及表现作出了肯定,表示我系的学生基本能满足企业的岗位需求,希望能够进一步保持相互之间的友好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菏泽富海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0日,位于山东省郓城县煤化工园区,由富海集团、北京德恒泰和投资有限公司和菏泽瑞欣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山东省、菏泽市重点发展的煤化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4.02亿元,占地1200余亩,拥有职工800余人,总资产38亿元,年销售收入50亿元,是一家集炼焦生产、煤焦油及苯类加工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公司年产干熄焦焦炭120万吨、煤焦油20万吨、粗苯10万吨等产品。同时,公司干熄焦装置年发电量1.6亿度,除满足公司自用外,可实现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