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观摩评价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32

7月11日下午,为全面深入推进学院提高广大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构建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的精神,在创业楼903,基础教学部开展为期4天的教师课堂教学观摩评价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敏同志主持,并由学院专职督导员王体全、张卫红老师记录督导。会上,张敏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菏泽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观摩评价活动的意见》和《菏泽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两个文件。她强调,此次活动的初衷在于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鼓励教师在实事求是的原则上学习先进理念指导教学实践并进行理性思考,充分促进教师教学反思能力,不断在教学实践中自觉调整和改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进一步修正教学行为、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以及增强教学效果,丰富课堂氛围。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