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抗疫进行时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30

基础教学部抗疫进行时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防疫工作的有关规定,积极做好上级文件精神传达、情况调查与统计、防疫指导、居家隔离、停课不停教等各项工作:

一、积极传达并坚决落实学院下发的文件

基础教学部在第一时间转发学院下发的所有文件,以全体通知、分组通知、个别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

二、切实做好人员统计及防疫知识宣传

统计上报基础教学部教师离开山东往返外省市情况。同时在工作群中不定期推送防疫知识以及疫情最新进展,督促全体教师加强防护措施、做好居家隔离、完成网络备课,做到信息随时掌控。

三、对于离开山东人员等做好一对一了解和密切关注

疫情期间,基础教学部对4名有过离开山东等情况的教师进行一对一了解,并给予关注和防疫提醒。

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基础教学部安排课程表编排工作,组织我部教师依托学习通、微信、QQ等平台,在线为学生组织课堂、答疑、讨论等。

此外,基础教学部还安排疫情期间值班,做到责任到人,为全力打赢防疫战、确保网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