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学习周”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85

基础教学部于714日在5号楼3楼阶梯教室集中学习了“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暨党员大会精神”,张敏主任主持会议并带领基础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715日,听取陈俊启院长专题辅导报告会,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716日进行了专题研讨,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聚焦学校攻坚任务和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和大会要求,安排部署基础部2020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基础部工作实际,落实各项责任。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基础教学部教师纷纷表示弥补了职教理论的不足,做到学懂、弄通和充分理解当前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体系,在思想上受到洗礼。机遇当前,作为教师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特色专业建设、各项大赛备赛等工作上,积极作为,围绕“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多出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