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59

2020年9月11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5号楼3楼阶梯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孔令宏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出席本次转正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张敏、支委会成员及各位党员同志。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持,大会伊始,组织委员周燕芳同志进行会议人数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会议分五项进行:

一、由孔令宏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的表现,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几分钟的发言以及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的阵阵掌声。


二、由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其在这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其他党员充分讨论,并表明意见。



三、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各位同志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同志大家是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孔令宏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由新党员孔令宏同志谈谈自己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表明作为一名新党员,积极参与党内事务,团结同志,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由支部书记张敏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在对孔令宏同志转正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刻苦、务实,彰显新教师的青春活力。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