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乒”出精神 “旋”出快乐

菏泽职业学院2023年大学生“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5

为了欢迎新生到来,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代学生的风貌,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基础教学部于2023年11月-12月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了菏泽职业学院大学生“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同学们借此良机积极参加比赛,在赛场上挥斥方遒,毫不懈怠。秉着不惧强敌敢较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呐喊中不断展现自我,给场外观众带来一场不可或缺的视觉盛宴!

2023年大学生“迎新杯”乒乓球比赛成绩

团体比赛

第一名

学前教育系

第二名

商贸物流系

第三名

交通工程系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张博勋学前教育系

第二名

肖安康学前教育系

并列第三名

张昊坤  张森

并列第四名

司先昊 郑子健 王逸飞 房新凯

 

女子单打

第一名

赵小雅建筑与化工学院

第二名

张广媛学前教育系

并列第三名

 姬晓曦 程蒙蒙

并列第四名

荆煜鑫 王佳 王璐瑶 王保月


小小乒乓球,传递的是友谊,挥洒的是激情,张扬的是个性。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菏职学子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也使学生提升了乒乓球技能,获得了运动的快乐,更增强了他们对“国球”的深深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