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统筹安排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主任张敏主持,两部门行政岗工作人员参会。

张敏对2023年度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部门党建及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勉励各位行政岗工作人员规划好新一年工作任务,蓄力再出发。各行政岗工作人员针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学期初系列活动展开了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对2024年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张敏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方案,梳理了今后工作的要点,明确了具体分工安排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新学年的党建及教务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出了总体部署。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一片昂扬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新的学期,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定将团结一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