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巾帼展风采,多样女神美”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教学部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教学部举办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多样女神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存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郭志合亲临活动现场。

张国胜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肯定了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女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们继续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不起的巾帼力量。

随后张敏发表活动致辞,庆祝活动拉开序幕。本次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有“智慧美”、“真假美”、“协作美”、“才艺美”四个项目,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充分展示了妇女同胞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毅力。

“智慧美”

“真假美”

“协作美”

最后,伴随着王晰张宁老师优美的歌声点燃了现场女同胞们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

“才艺美” 

此次活动让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教学部的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展现了时代新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活跃文化氛围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参与互动中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巾帼花开,灼灼其华,愿全体女同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根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