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复课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26

5月24日上午,我系召开2020年复课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校本部5月20日《迎接开学!菏泽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孟祥营书记对切实做好我校复课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孟祥营书记首先对疫情期间老师们的线上教学工作及各位班主任老师每天对学生的健康摸排、线上主题班会等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二是提出工作要求,狠抓思想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重要性、复杂性、敏感性的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菏泽职业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学生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懈怠心理,切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本校的指令要求,严格落实开学复课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人员保障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坚决为复课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经济管理系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