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汽车检测与维修协会会长钟兵教授于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26

2019年5月30 日山东省汽车检测与维修协会会长钟兵教授一行在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交通工程系全体老师在刘哲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刘哲书记代表交通系对钟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钟教授对菏泽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谈到校企合作,我校老师提出,目前不少企业在组织培训时,偏重于理论而忽视了青年教师所欠缺的实际操作能力的培训。针对此问题,钟教授指出目前协会也发现了此问题,将于奇瑞汽车在暑假组织实际操作能力的培训。另外,钟教授向与会老师通报了目前协会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事宜并表示推进学校和整车厂的合作,积极搭建学校、企业及学生的三方平台。对于董哲老师提出的智能汽车大赛的问题。钟教授认为,智能汽车的教学应当落实到实际的教学模块中。双方还围绕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纷纷就自己教学及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吴教授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交通系刘哲书记要求全体老师以钟教授此次来访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加强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