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77

2019年6月22日下午3点30分,交通工程系在8200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颁奖仪式。我系刘哲书记为荆合聪等四位同学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为卢永志等七位同学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学生”荣誉证书、为荆合聪等四位同学颁发了“2019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为张祥等七位同学颁发了“2019年度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然后,刘哲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讲述了同学们的成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继续把交通工程系当做一个家,常回家看看。 接着,播放了2017级、2018级学弟、学妹送给学哥们的祝福视频——《毕业的故事》。依旧是那令人熟悉的温馨校园、令人熟悉的鲜花满路、令人熟悉的美味食堂、令人熟悉的运动场。往事一幕幕重演,让师生们看的感慨满怀,热泪盈眶。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重聚时的欢笑,也有分离时的不舍。当毕业生们踏上新的征程,祝福他们:此去经年,愿你所得皆所期。世界在你眼前,母校在你身后,我们静候你的归期。祝福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