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担使命,不忘初心育人才|菏泽喆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搭建学生实习实践的广阔平台,实现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过程与行业企业生产过程的深度对接,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交通工程系倾力创办菏泽喆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于2024年3月28日上午圆满举行。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郭志合亲临现场,交通工程系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交通工程系郑瑞科主任主持。

仪式伊始,郑瑞科向在场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公司的运营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训能力,优化多方参与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平台与运行机制,助推新能源汽车制造与技术服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袁宗建、张国胜共同为公司揭幕,菏泽喆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随后,技术总监王晓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学生的操作水平等运营情况,学生现场展示了汽车维护与保养的实践操作。最后,袁宗建对交通工程系实训中心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指导。

菏泽喆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打破了职业与教育、企业与学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藩篱,为交通工程系的实践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将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学以致用,在育人理念和育人实践上积极进行有益探索,推动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形成工学结合的“双赢”局面,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