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职教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6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教周活动的文件精神为保证我院职教周活动顺利开展,11月9日16:00于创新创业楼903召开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职教周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各位党委委员、各系部处室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院长陈俊启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吴书记宣读了我院职教周活动方案;高院长针对职教周活动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立足自身情况办好职教周活动;认真思考我们该做什么、怎样做?积极开展与学生的交流活动;在整个职教周活动中,要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验收。

最后,陈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各部门精诚合作,扎扎实实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认真做到“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并每天将活动信息报送教务处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