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4

10月份起我院启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报名活动,目前我院师生积极参赛,已有21个项目报名参赛,针对报名参赛的项目特组织针对参赛师生的赛前培训活动。

(一)活动目的

1.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路演水平,确保参赛质量。

2.更好地在大赛上展现菏泽职业学院的风采,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12日8:30-11:30

2020年11月13日14:00-17:00

2020年11月15日8:30-11:30、14:00-17:00

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辅导。

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对所有报名参加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的项目进行指导。

2.活动流程

1)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对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报名通知进行解读。

2)对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3)对参赛项目的PPT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4)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对所有指导项目做最后系统化的总结并给出指导意见。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发动报名参赛师生根据活动安排,务必积极参加,全力实施,组织好此次赛前培训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二)注重宣传。活动期间,做好资料留存工作,及时发布反映活动进程、特色、成效的图片、视频、宣传信息、活动总结等材料。





 

           

 

 

 

 

 

 

 

 

 

三、网红直播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