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协会见面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1

创新创业协会是一群有志青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而自发组织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提升创业素质和自身能力、激发创业激情、锻炼团队写作能力的学习性社团,主要以锻炼能力为主,盈利为辅的社团。

(一)活动目的

用智慧创造财富,用梦想造就未来,希望同学们通过创新创业协会见面会能够激发心中的创业梦想,加入我们的社团,可以及时参加各种活动,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创业人员。

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11日15:00-18:00在创业园903室。

活动内容

1.介绍协会的含义,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协会。

2.组织学校各社团团长、副团长参加见面会,交流社团组建、运营、管理等经验。

3.邀请学校各社团展示自己社团的发展情况。

4.创新创业协会与烟雨社团、大学生网红孵化园、短视频社团、直播社团、电商社等社团达成帮扶意向,将联手帮助和扶持全校所有社团在创业方面的工作。

5.介绍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扶持想自主创新创业的同学,帮助同学解决根本的问题。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发动全校学生根据活动安排,积极参加,全力实施,组织好此次创新创业协会见面会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2、注重宣传。活动期间,做好资料留存工作,及时发布反映活动进程、特色、成效的图片、视频、宣传信息、活动总结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