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中老年玩转手机”社区课程资源宣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6

2020年职教周活动期间,教务处组织安排小分队开展《中老年玩转手机》图册社区宣传活动。中老年玩转手机》图册是一本面向全体社区居民的课程资源,以应用范围广泛的春雨医生、微信、抖音及高德地图为例,重点介绍各应用的使用步骤与方法。以丰富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居民)生活为目标,帮助他们熟练操作几类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手机APP,帮助他们迅速融入智能设备时代,共同享受智能设备带来的便捷与快乐,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四个平行部分:春雨医生、微信、抖音、高德地图。此次活动手把手教居民使用现代化的软件工具,可以更好的促进社区居民对科技发展的了解以及对新技术的掌握能力,对丰富居民生活、为社区居民的娱乐项目,促进社区居身心和谐发展和家庭和谐。对于独自居家的孤寡老人来说,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离家在外的子女进行网络沟通,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