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成绩单和学籍相关证明开具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365

  各系部(学院):

  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进一步优化和规范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利用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特制定学生成绩单和学籍证明办理办法:b5E2RGbC

  一、成绩单的办理
  1.在校生及毕业生办理成绩单:首先到学生本人所在系部办公室,由教学管理主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成绩单,并加盖系部公章,然后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楼421房间)加盖教务处公章。
  2.2020年前(含2020年)毕业学生办理成绩单: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办理。
  3.应届毕业生入档成绩单由教务处统一打印。

  二、学籍证明的办理

  1.在校生办理学籍证明:首先到学生本人所在系部办公室,由教学管理主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学籍证明,并加盖系部公章,然后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楼421房间)加盖教务处公章。

  2.毕业证明需要盖章的,学生可持证书原件到教务处办理。

  三、其它相关材料

  与成绩、学籍有关的其它材料需要盖章的,如应届毕业生证明、雨露计划、成绩排名表等均需先由系部教学管理主任审核无误后,加盖系部公章,再到教务处盖章。D7H

  四、说明

1、凡因故本人不能前来需委托他人办理的,代理人需持委托书(委托书需注明代理人的个人信息、委托办理事项等,并由本人签字)或委托人的有效证件及代理人有效证件进行代办。

  2、教务系统成绩单下载打印办法(教学主任):成绩管理-成绩查询打印-学生系部成绩查询-学生成绩单打印(或“成绩单批量打印”)

  3、教务系统在校生学籍证明下载打印办法(教学主任):学籍管理-学生信息查询-学籍信息管理-选择学生后点击“打印在学证明

 

                                       菏泽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