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批混合式教学课程总结分析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为了全面提升教师混合式教学水平、在线精品课程开发及教学资源建设能力,426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第一批混合式教学课程总结分析会并聘请全国在线精品课程讲师刘悦雷老师进行线上培训。教务处处长孙保福同志主持会议,参与第一批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分析会。

超星平台专家刘悦雷老师对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主要阐述了以下几个内容:一是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要求;二是以职业教育国家级在线精品课评审指标为依据,不断优化在线课程,指明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路径。课程设计紧紧围绕“三个思路”路径;课程建设要形式多样、精心设计、专业制作;课程实施要教师主导、学生中心、强化监督。刘悦雷老师帮助教师们深化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理,对学院开展的混合式课程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提高教师课程建设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教务处处长孙保福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混合式课程开发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肯定我院教师为混合式课程建设做出的不懈努力,期望与会教师继续加强学习,坚持完善建设中的混合式教学课程,进一步打造精品教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