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在我校如期进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0

进入下半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像司法考试这种国家级大考,面临的疫情防控压力尤为突出,在市政法委统一协调,以及市司法局和我校共同努力下,9月17日-18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执业资格考试(菏泽考区)在我校如期开考。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进行,本次考试对考生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施行考试期间封闭管理,上午入校进行核酸检测,中午为考生提供午餐和休息室,直至下午考试结束且核算结果出来之后方可允许离开校园,从根本上切断了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与他人接触的可能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高效、快捷、务实。

考前由司法局、卫健委和学院领导专门召开考前培训会议,着重加强了对监考人员的业务培训,让每位监考老师从入场、考中、考后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明确监考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压实了责任,明确了工作步骤,提升了业务技能。


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各部门通力配合,在每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得到省市政法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