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 暖心送考

我院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日夜奋进勤钻研,只为今朝题名时。4月15至16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如期而至,为保障我院197名《工程管理》和《视觉传达设计》专本套读学生顺利参加考试,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安排了考生接送车辆并配备矿泉水、面包和巧克力等多项暖心服务,解决考生舟车劳顿之苦,保证考生顺利参考。

考试当天,晨光熹微,学院教师与学生志愿者早早便来到了候车地点。出发前,老师们核对信息、清点人数,提醒考生们再次检查个人证件、考试用品,叮嘱大家放松心态,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自信从容面对考试。随后,六辆大巴车满载着197位学生的希望顺利抵达考点。

 

老师们全天贴心的陪伴,让考生有了赴考的底气。陪考期间,带队老师们密切关注考生的思想动态,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全部考试。考生们纷纷表示,“坐上爱心送考车,有老师的陪伴,觉得很安心,不用担心因为路上堵车而错过考试时间,能和同学们一起奔赴考场,大家的心都是暖暖的”。

两天的陪伴与付出,所有的考生顺利完成了考试,无一遗漏。此次暖心送考服务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心与关怀,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老师们的关怀鼓励下、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我院考生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