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处开展随机性听课及工作调研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0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2019-33

 

教学质量监控处          二0一九年十二十九


教学质量监控处开展随机性听课及工作调研


1125日至11月29日,专职督导员方修红、张英、刘杏立分别对李蕾、张叶、刘锁根、陈秀敏、杨丽娜、张作川、施翠云、苗影、刘彦彤、王晰、杜启喜、赵桂娟、孔耀、陈琢14位教师进行了随机听课。质控处及时综合听课人员意见,形成反馈意见。

教学质量督导评价委员会成员112529日分别对旅游管理系李红菊老师、食品科学与化学工程系李芸老师、基础教学部陈晓阁老师、建筑工程系吴凯琳老师、机电工程系张铁鑫老师进行了随机听课;262国花校区对五年制大专部李春荣老师进行了推荐性听课。质控处及时综合听课委员意见,形成反馈意见。

11月26日下午,质量监控处在五年制大专部开展工作调研。王广田书记介绍了系部的教师情况、班级设置及学生学习状态。建议质控处多组织督导委员去国花校区听课,从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本周随机听课结束后,质控处召开本周专职督导员工作例会,对听课情况进行总结。专职督导员表示,在每周的随机性听课过程中,都会发现一批教学水平精湛的教师,其独具魅力的教学风格值得发扬推广;也有许多青年教师具备较大潜力,稍加培养,就会大放异彩,成为学院的支撑力量。

各系部教学质量监控督导组积极开展同行听课。交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商贸物流系按时发送教学质量监控周报。


附: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