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处开展随机性听课教学质量信息收集与评价管理系统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5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2019-35

 

教学质量监控处          二0一九年十二月十三


教学质量监控处开展随机性听课

教学质量信息收集与评价管理系统研讨会召开


12月9日至12月13日,专职督导员方修红、张英、刘杏立分别对黄宝田、张雪玲、周延眉、李颖颖、崔鑫、李峥、马岩、刘丽、冯祺昌、孙红锦、刘珊珊、郭东霞、赵肖露13位教师进行了随机听课。质控处及时综合听课人员意见,形成反馈意见。

教学质量督导评价委员会成员于12月9日至12月13日对经济管理系王京京老师、张舒老师,五年制大专部郭东霞老师、赵肖露老师,信息工程系彭立强老师,马列部赵桂娟老师,基础教学部吴艳芳老师进行了随机听课。质控处及时综合听课委员意见,形成反馈意见。

12月10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园902召开了教学质量信息收集与评价管理系统研讨会。质控处、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武汉览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软件的基本性能,教学质量督导评价委员会成员各抒己见,积极促进系统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加强学院信息化管理手段。

本周随机听课结束后,质控处召开本周专职督导员工作例会,对听课情况进行总结。专职督导员表示,听课对于教师是一种无形的激励,促进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听课过程中也发现了部分水平精湛的教师以及能力相对薄弱的教师,对于优秀的要大力发扬,不足的也要督促鼓励,使学院整体的教学水平与日俱进。

各系部教学质量监控督导组积极开展同行听课。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旅游管理系和商贸物流系按时发送教学质量监控周报。


附: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