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殷付仁主任对多家企业进行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3

近日,菏泽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殷付仁同多家企业商讨校企合作,计划校企共同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退役军人学院和企业共同负责技能培训任务的对接、组织实施和管理,并根据各自优势,对技能培训的各个阶段进行进行分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尽力满足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全面需求。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本目标,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养培训,激发他们的奋斗热情,构建形成“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 。菏泽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努力将退役军人培养成技能型人才,增强退役军人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争取融合社会力量,积极与企业对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设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基地。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殷付仁院长同青岛光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洽谈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殷付仁院长同菏泽市凤鸣牧业有限公司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