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度科研项目结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科研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6

2020年4月13-14日,科研处召开2020年科研调度会议,主要安排调度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项工作,也为今年科研项目做准备。

   一、根据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度科研计划,经过中期检查和近期调,还有部分人员没有形成科研成果或者处于课题收尾阶段。为了彻底完成科研项目,我们摸清了2019年度未结项课题的准备情况,并通知各系部、处室科研负责人抓紧完成项目其余工作。

   二、根据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十届菏泽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2018年1月以来我单位发表、出版的学术著作类、学术论文类、科普成果类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及符合条件的科技建议均可申报参加评选。这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科研处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