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研结项与征集工作

发布者:科研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3

2020年51-11日,科研处人员对19年科研课题已完成项目结项的负责人进行收集、统计;通过多渠道选择适合我院科研人员的课题,进行全院推广

   一、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高等院校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全院青年教师提供研究课题的机会,一共报送37份课题申报书。

   二、加强理论实践研究,紧密衔接经济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当前,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已“全面起势”,探索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制度和模式,实现“一年成式”“两年成是”“三年成事”目标,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实践研究,以更好地通过求“是”,探索规律、发现规律、总结规律,破解难题、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为全院提供高水平、有价值、参与度强、影响力大的科研项目,现今各个处室、系部正在积极准备上报中。

   三、根据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度科研计划,院级科研项目的鉴定工作预计近期进行。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完成结项工作。科研项目准备不充分将做出延期或放弃处理

 

 

 

 

 

 

 


                                                科研处

                                             2020年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