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院级课题评审专家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2


2020年522下午由科研处牵头召开了2020年院级课题评审专家会议。王朝景院长作为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工作议题:2019年科研课题进行结项工作;2020年院级课题进行推荐;第二十届菏泽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推荐

   一、根据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度科研计划,院级科研项目的鉴定工作分为三个专家组进行评审鉴定,选出优秀成果。由王记生处长带领成员进行自然科学类成果评审;由孙保福处长带领成员进行教育教学成果评审;由李鸿浩主任带领成员进行人文及其他类成果评审。

   二、开展2020年院级课题工作选题,根据章程要求,立新型课题项目,从各个系部、专业选取新时代特色、操作应用知识理论结合、科教研一体的优秀院级课题名称。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我院科研水平为菏泽职业学院增加科研新动力

   三、根据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十届菏泽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2018年1月以来我单位发表、出版的学术著作类、学术论文类、科普成果类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及符合条件的科技建议均可申报参加评选。各个评审小组对于我院的学术成果进行推荐、上报。






                                               科研处   

                                            2020年522

举行会议现场




专家组分组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