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 战“疫”中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28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战‘疫’中绽放青春”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诗歌、书画、海报、摄影、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广大学生跟随团支部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班团支书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展现出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为身边亲人和好友作出了良好示范。

  学生的宣传作品使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秉持不信谣不传谣的精神和信念,肩负起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积极心态应对此次战‘疫’。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武汉莫慌,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