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15年开始招生,设有空中乘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艺术设计等专业,在校生1944人,旅游管理系师资队伍实力雄厚。现有专任教师46人,企业专业技师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硕士以上学位34人,在读博士2人,特聘专家15人,双师型教师26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能力突出、富于活力的师资队伍,建成了一批设备先进、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教学科研平台,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空乘礼仪、导游词讲解、舞蹈表演、声乐、绘画设计、书法等大赛,并在国赛、省赛中荣获大奖,得到社会各界专家高度评价和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组织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空中乘务、会展管理三项1+X证书考试,通过率均达到90%以上,并顺利申报音乐表演专业器乐艺术指导1+X职业技能证书考核站点。

牡丹花映日,喜迎八方学子;绿树摇曳,共祝美好明天。旅游管理系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