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商贸物流系开展“青春由我,共话五四”主题演讲选拔赛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99

菏泽职业学院商贸物流系开展“青春由我,共话五四”主题演讲选拔赛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推崇英雄、崇尚担当、向往奉献”的正能量,进一步团结动员全体          学生努力学习、共抗疫情,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青春有我•共话五四”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商贸物流系举办“青春由我,共话五四”主题演讲选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评比的形式,参赛选手根据“我的新偶像”“我的偶像观”“我身边的偶像”“战疫彰显我国制度优势”等自由组合自己的演讲内容,并录制5分钟以内的演讲视频作为自己比赛作品。选手们从自身出发,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讲真事、传真情,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诉说着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的崇高敬意,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表达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每位选手的演讲难分伯仲、各有千秋。

最终,商贸物流系“青春由我,共话五四”主题演讲选拔赛一等奖由19电商二班崔福可获得,18物流二班孙雪婷、19物流一班赵潇获得二等奖,19电商一班董雪、19电商三班姜晨、19物流一班武瑞敏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