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打扫教室、宿舍迎接学生返校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12

商贸物流系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打扫教室、宿舍迎接学生返校

 5月16——17日,为迎接学生返校,商贸物流系组织了一次教职工大扫除,教师们打扫教室的每个角落,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晚上加班加点,只为打扫出整洁、明亮的教室,迎接学生的到来。

 5月16日下午八点,全体教师都带上了清洁用品和劳动工具,准时到达学校。由于“疫情”的原因,本该充满朗朗书声和欢声笑语的校园安静了数月。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学校复学也即将如约而至。为了更好的迎接学生们返校,告我系全体教师共同提前来到学校,打扫整理校园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让同学们返校后能更好更快的投入校园生活。全体教师按照各个年级组划分不同的区域,分区域共同打扫卫生。

校园数月的寂静也蒙上了灰尘,各个老师积极行动,打扫着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为学生们的返校复学做着最后的准备。



 5月17日我系组织本地学生来校打扫宿舍,同学们风风火火的将宿舍里外打扫的整洁亮丽以崇尚劳动,致敬劳动者。新学期即将开始,崭新的校园学习生活即将到来。告菏职全体教师一定会贯彻学校如一的优良作风,不仅教授好学生,同时在全体教师的带领下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