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2020级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311

商贸物流系2020级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10月15日、16日,菏泽职业学院商贸物流系的新生满怀期待与雀跃,正式开启了在菏泽职业学院的乘风破浪之旅。为了了解我系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和习惯问题,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商贸物流系2020级新生班主任于10月19日晚上,走入新生所在的寝室,对刚入学的新生展开关心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商贸物流系的新生班主任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亲切问候了每位同学,仔细了解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感受与困惑,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对于远道而来的同学给予慰问和关心,并且嘱咐室友间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同学们对学校领导、老师与学长们的热情接待赞不绝口,感谢学校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与良好氛围,并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20级班主任对新生们有了初步了解,走访中也解决了同学对新学校的一些问题,为以后开展新生文化活动奠定了基础。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商贸物流系里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充分利用时间,用心感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