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纳新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96

商贸物流系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纳新


2020年11月08日商贸物流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20级纳新面试活动, 对于20级同学来说,学生会不仅是一个组织,更是把同学们凝聚在一起的港湾;未来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将想法付诸实践,让更多的心声得到倾听,把更多的欢乐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第一、 二次面试是自我介绍,现场提问等环节有很多新同学脱颖而出,在本次面试中崭露头角,获得了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认可。

第三次的笔试环节各位同学鳌里夺尊,出类拔萃,他们聚精会神的书写着自己理想中的答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20级新晋学生会成员迎来了第一次的集体会议。

由董主任、张主任、刘老师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了学生会的宗旨,学习了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强调了以及学生会中的令行禁止,纪律严明等问题。

小编寄语: 如果问起什么样的大学生活最精彩?很多人或许会笑着说“学习使我快乐”学习固然重要,但对于初入大学的你,不应只止于此,加油吧,为了校园,为了班级,为了工作,为了自己变成最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