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网络直播学院)召开部门科室座谈会议及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商贸物流系(网络直播学院)召开部门科室座谈会议及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月25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商贸物流系召开了2024年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帆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陈兆刚、系主任王登美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陈兆刚传达了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事宜布置会议精神,总结了系部2023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结合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和商贸物流系的实际情况,明确了2024年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产教融合工作的重点任务。王登美表示很荣幸加入商贸物流系这个充满活力的团体,将迅速融入团队中去,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范帆表示拥护市委、学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支持王登美同志到商贸物流系履新,这既是学院党委对商贸物流系的重视,也是支持系部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其从加强学习、锻炼作风加强团结、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范帆指出,2024年,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从师生安全教育、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打造、加强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图片

图片


2月25日下午,商贸物流系(网络直播学院)在8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上,陈兆刚全面总结2023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登美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注意事项,并表示,新的学期,他将与陈兆刚书记及全体师生一道努力奋斗,不辜负组织信任,不辜负师生期待,高质量促进系部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