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芳华绽放|“三八”女神节征文活动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魅力女性,芳华绽放|“三八”女神节征文活动


图片


为了生动展现广大女同胞们在新时代的美好情感、时代形象、巾帼风采和崇高的精神境界,书写女性的家国情怀、忘我牺牲的英雄壮举、各行各业的劳模风采和善良勤劳仁爱的妇女形象......以丰富的细节、动人的笔触,致敬“她”力量。特此商贸物流系(网络直播学院)于3月7日举办三八女神节征文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字的力量,展现女性的风采,传递女性的声音,让参与者用笔墨抒发对女性的赞美和敬意,将自身的文采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女神节的认识。展示女性在社会家庭职业等方面的贡献和成就,同时倡导平等尊重和包容的社会价值观。

下面展示的是优秀的获奖作品,这些作品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对三八女神节拥有深刻的认识,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优秀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借助此次征文活动,可以让大家能更深刻的认识到性别平等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都可以绽放那份属于自己的魅力,同时也要提醒同学们妇女在历史上取得的成就和为争取平等权利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