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一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一周年观影活动


图片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商贸物流系(网络直播学院)于3月7日开展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一周年观影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直播深刻的了解到六十一年的时代变迁,雷锋精神依旧熠熠生辉;六十一年的岁月洗礼,雷锋精神始终历久弥新。从“向雷锋同志学习”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这是历史与时代的共同选择。


图片

图片


雷锋,一个普通的士兵,他以22岁的短暂生命,感动了一个时代。他“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他那平凡而伟大的品格,成为民族精神的生动组成。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顺应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本色。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