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收集2020级新生照片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网络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1

经统计,2020级大部分新生在缴费平台未按照要求上传照片,后续将影响其使用校园门禁综合管理系统。故面向2020级照片信息不符合要求者,再次开展照片信息收集工作。

一、照片要求

1标准正面、免冠、肩膀以上一寸照片,最好蓝底、面部无遮挡,五官清晰,不能戴眼镜,梳起刘海,大小需要55K-200K之间,(若无证件照也可手机拍摄,照片具体要求与前面一致,不接受美颜)。

2、图片格式必须是jpg每张照片的命名格式:学号.jpg

3、照片收集过程中如经过第三方软件(微信,QQ等)转发,转发时需要选择“原图”,不要P图。

4、收集的所有照片按规定保密,照片要求和平时一样即可,请各位同学如实提供,经美颜或特殊处理的照片系统识别无法通过。

照片示例:

      

(照片黑色部分为保护个人隐私,上交照片不得加黑)

二、照片汇总

以系为单位发至hzzyxywlzx@126.com邮箱要求同一系部的学生照片存在同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以系部命名,为保证信息完整性,将不处理个人或班级发送的信息

具体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

联系人:张贺 13953028271

吴伟 1786669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