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工作会议纪要(2023年03号)

[2023]03号

发布者:网络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4

会议时间:20230306日上午

会议地点:创业园419室

      参会人员:常保民、张宗峰、万东建、汪泊、郭建庆、陆修远、郑瑞平、范尚勇、吴伟、张贺杜一鸣

主持讲话:常保民

   记人:郑瑞平

      会议主题:考察学习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内容:

一、常州考察学习汇报

上周常主任、汪泊、郑瑞平出差去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主要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室,学习了信息化工作理念、思路和措施。常主任针对考察学习情况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表示信息化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但在我们吸取了经验之后会比他们用时更短一些,他们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我们也许几年就能实现。汪泊老师和郑瑞平老师分别从网络和系统建设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常州两所职业学院的情况,以及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大家也针对我们如何应用展开了讨论。

  

、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1、一卡通主动解决提供热水问题。目前存在学生使用热水不畅的问题,常主任强调无论是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一卡通模块组的老师一定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看具体是哪里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积极主动工作。

 

2、常主任进行3月下旬质量监控平台汇报工作

3、人脸信息采集工作。由陆修远老师和郭建庆老师负责总体统筹安排如何做好人脸信息采集的工作。在照片要求、照片质量、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做好规划,尽快落实。 

4、财务处的待办事项处理。针对年前上报给财务处的网络中心的待办事件解决信息孤岛,由陆修远和郭建庆老师具体核实上报内容,以规划后面的工作。

5、近期甲流感染人数较多,大家平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6、针对联通网线合同超期问题,万东建老师尽快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