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工作会议纪要(2023年05号)

[2023]05号

发布者:网络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会议时间:20230421日下午

会议地点:创业园419

   主    持:常保民

参会人员:万东建、汪泊、郭建庆、郑瑞平、范尚勇、焦雨晴、吴伟、张贺、杜一鸣

        记 录 人:郑瑞平

       会议主题: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

一、传达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常主任传达了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的会议精神及会议工作要求,通过最近全国及我省发生的火灾、交通事故等案例,警醒大家对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

二、布置安全排查及防范工作

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规定,每次下班要前认真排查办公室、工作区存在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下班注意锁门关窗、关闭电器,做好安全防护;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针对网络安全,要求提前规划,根据网络安全日常管理规范,加强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特别强调五一假期期间更要提高警惕,全面进行排查,加强值班值守,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解决。 

三、及时解决学生诉求 

针对学生有关网络诉求问题,要高度关注,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快速跟进解决,办理结果及时回复,避免因解决不及时不到位引起学生不满而产生舆情。